落。

永无止境。
《以爱之名》周末更新。

【刺客/柒十三】腊月梅花开-p1(娱乐pa)

*复出影帝26柒x当红小花23梅花十三
酸酸甜甜的爱情,破镜重圆,狗血,私设如山。
(本章论坛体注意x

————

  听说机场东站“炸”了,怎么回事?


lz
  如上所述,咋回事?

2l
  楼主还不知道吗,明明热搜都上了的哦。

3l
  是柒!!!我的男人复出了啊啊啊啊啊!!!!!

4l
  楼上姐妹冷静,而且是我男人(按下去)

5l

  woc,真的假的,我没看微博,真的吗?!!!

6l

  一开始还以为是有人拿出来炒作,本来想去拆穿,结果反手看到柒官博更新了(…

lz

  ?!!!我靠,楼楼这几天太忙没时间看,我朋友发照给我的时候人真的多到炸。我吹了柒三年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真的复出了吗!!!!

8l

  真的,非常真。不说了我去哭了,功夫不负有心人…

9l

  有点懵,柒是…?

10l

  猜测楼上年龄小,毕竟知道柒的现在基本都是快奔3的阿姨了吧(冷冷)

11l

  靠楼上住嘴!我还是18岁小年轻我不听!!不过柒确实是蛮久以前的影星了。

12l

  前几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退隐了,呜呜呜呜呜呜不枉我等了那么久,恭迎首席!!!!(尖叫)

13l

  恭迎首席!

14l

  恭迎首席!

15l

  恭迎首席!

lz
  恭迎首席!

17l

  那个,恭迎首席又是…?

18l

  啊这算半个梗了吧?也算是应援句呜呜呜呜呜

19l

  柒曾经出演的成名剧,我强推,我是在那部剧被拉入坑的,刺客《我打书名号了》

20l

  哈哈哈哈哈楼上打的太准了鼓掌。不过是真的帅!!我现在看一次也会被杀透,太帅了。

21l

  我来讲一下吧?因为柒在里面出演的就是刺客首席,不过不是男主是男二呜呜呜呜呜呜但其实把男主的存在感都压下去了(?

22l

  对,这部剧大多人其实都是奔着柒去的,我是看过剪辑所以去看的,当初还以为柒就是男主勒。

23l

  这部剧,我记得梅花好像也有在来着。

24l

  梅花?梅花十三吗。

lz

  梅花十三!!楼主我磕柒十三(嘻)

26l

  楼主击个掌,俺也是。

27l

  俺也是。

28l

  俺也是。

29l

  俺也是。
  等等贴是不是歪楼了!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题不大!!这次柒回来娱乐圈肯定抖三抖(啥

31l

  确实,金鸡影帝奖似乎都是柒哥的(悄悄

32l

  楼上自信点,把似乎去掉。柒哥是真的牛,不然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呢,看看这次复出的阵仗,壮观

33l

  跟小说男主一样,不对,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太牛了,实力和颜值都杠杠的!

lz

  草草草!!快看快看机场照片流露出来了!!!!柒还是这么帅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扣着帽子带着口罩的柒.jpg」

35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柒哥还是这么帅我死而无憾(飞升)

36l

  黑眼圈好重的样子,是太累了吗?

lz

  楼上一看就不是老粉了,柒哥一直都有黑眼圈,但根本不影响颜值甚至更帅了。
  旁人羡慕不来的。

38l

  柒哥有黑眼圈变酷哥,我变枯哥。

39l

  枯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xswl

40l

  38l不要太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小道消息。柒哥这次回国第一部剧似乎是《夜听风》。

42l

  我靠,楼上消息靠谱吗,夜听风我从初中追到高中,心头肉,一回来就这么刺激吗!!!

43l

  妥妥的靠谱。

44l

  ?!!!!!!!!夜听风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我可以!!!!!!!!

45l

  哎。虽然柒哥可能要演,但…是烂剧也不一定?柒哥也不是没演过,比如,点名《指尖红丝》

lz

  靠楼上一说就让我想起来了。指尖红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柒哥接受过大概最垃圾的剧了,太好笑了。

47l

  玛丽苏+穿越+反转+再反转+妖怪pa。就很神奇。

48l

  好刺激的剧。姐妹们我去补了。

49l

  这部剧,我全程靠着柒哥的颜活下去的,台词尬剧情更尬。

50l

  现在不是很多翻拍小说都很那什么吗。不过指尖红丝是柒哥还没火的时候接的吧,现在应该不会接烂剧了,一定!

51l

  楼上说得对,我dd!

………

  “关于这次的剧本。十三。”青凤手上拿着的正是《夜听风》的合约,梅花十三依旧坐在沙发上静静的听。看着额外乖巧,面对青凤的时候梅花十三一向如此,青凤抬臂揉了揉太阳穴,似乎是有些心烦。

  “没关系,师傅。”梅花十三开口说道,她低着头也看不清神情,“迟早会遇见。况且我也要用这次拿下影后。”她抬起头,神色坚定,只是多了一份疲惫。

  “嗯。”青凤点头,关于柒回国这件事,还真是始料未及。

  而如今一回国便接下了《夜听风》也让人匪夷所思,不知是奔着回国一举得个影帝还是奔着梅花十三来,都不是什么好事。哦,说到这里。梅花十三也曾与柒在一起过。

  在青凤还未隐退开发娱乐公司时,柒便已成了影帝,那时的梅花十三还是跟在青凤身后的小娃,梅花十三还曾叫过柒师叔,叫着叫着还就叫出感情来了。

  早期青凤便给梅花十三铺下了前途的垫脚石,《刺客》是梅花十三出演的第一部。虽然角色不是主角,也给观众留下了伶俐可爱的印象,那时的梅花十三恰恰13岁。

  不过多亏了十三确实有演戏的潜能所在,只是年龄不大,还需多加磨练。她与柒也是因此而结下大缘,现在的青凤更希望当时没有给梅花十三接下这部戏。

  这样就可以把一切斩断了。



TBC.

  这个脑洞有点狗血有点ooc(?,因为是现pa了所有人物的性格会变得温和一些,毕竟合法时代不能打打杀杀的嘛(?)青凤对于十三就是亲情的那种啦,类似于半个干女儿?
  死皮赖脸求评论!!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