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

永无止境。
《以爱之名》周末更新。

【凹凸乙女】来一场恋爱赌博吧?(雷/瑞/安/凯)

*灵感歌曲:《Yes & No》可配合食用。
很爽我喜欢这种奇妙的感觉,大概意思是:打个赌,你爱我,你就输了,反之——我爱你。
pa设,嗯…大概是现pa黑道?大家自己想象吧没什么具体的(你)

——

雷狮.

  “你爱我?”冰冷的枪口抵上我的下颚,扳机已经扣上,拿枪的男人却没有开枪,雪白的头巾尾部染上些许血渍,那双绛紫色眸子埋在阴影里,我似乎听到他嗤笑一声,用枪挑起我的下巴,我与他对视了。

  雷狮的眼睛在黑暗中发亮,像极了了狩猎食物的狮子。我不禁被他的神色打了个寒颤,毕竟这个男人阴晴不定,说不定下一秒就拿枪蹦了自己。

  “不。”我听到他这么说,“是你爱我。”

  我扯出一个笑容,他似乎也察觉到了,不知何时抵上他腹部的在阴暗里些许发光的匕首。


格瑞.

  “嘿,小帅哥。”我举起双手,似是轻松的吹了个口哨其实身上的寒毛早已竖起,毕竟被人拿刀抵着脖子可不是好事。

  白发男人像没听到一样手上的力道稍稍加重些许却不至于割下头颅,脖子传来些许痛感,还好像有液体流出,啊——是流血了吧。

  “别不理我呀,我们也算老熟人了吧,格瑞。”我缓缓将手放下悄悄探向腰部,却是迎来了更用力的威胁,他开口声音冷冽,眉头皱紧。

  “别动,不想死的话。”

  我轻笑,身子向前倾去毫不忌惮刀子是否会在下一秒割穿我的咽喉,我抬起手环绕上他的脖子,凑近。

  “你舍不得。”


安迷修.

  这是第几次被帮助,我也记不清了,“喂喂安迷修——看看我?”我抬起身子凑向他成功看到他向后退了一步,他面色凝重,看来这次不是小事。

  酒吧人群杂乱,经过刚才的枪声人们更是炸成一锅粥了,安迷修将我拽到角落里。再次警告了我,我随意的应了几声,抬手轻轻碰了碰他的。“再多帮几次,我都要怀疑你喜欢我了。”

  我看见安迷修神色呆愣一秒,随后取而代之的是如先前一般的冷漠,他拍掉了我在他身上游走的手。

  “此话原封不动还给您。”


凯莉.

  我们相遇与一场晚会,我还记得那次,第一次交锋,实力是不分上下,脸上多多少少挂了彩,不过当然,我和她都很尽兴就是了。

  随后我们常遇见,都是在硝烟中,我喜欢看她调笑和游刃有余的眼神,英气中夹杂着凶狠与不屑,很好看啊。

  我也这么说了。她先是愣了一会儿,随后如我喜欢的那样笑了起来,眼睛弯成月牙,口中的虎牙暴露在空气中,看着还有些许骇人。

  凯莉走进我,从身上拿下一只颜色烈的很的口红,不轻不重的擦在我的脸上,又抹开些许,像是划了一痕。

  “你喜欢?”

  “别装了——你喜欢。”

END.

评论(4)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