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

永无止境。
《以爱之名》周末更新。

【凹凸乙女/摸鱼】或许我还爱你。(嘉/瑞/雷/安)

*一时起意。是刀子,不甜。我流注意?第一人称视角。
现pa注意。(考完回来就摸鱼嘻。真爽

——

嘉德罗斯.

  我也曾站立于他身边,不再仰视他,我曾与他拥抱亲吻,我曾成为过他心上的人。

  坠入爱河如此迅速,脱离的也是…大概吧。我再次见到了他,我们分手了三年了。他又变了很多,我们第一次见面似乎也是在这里,公园飞起白鸽,我站在水池旁,他坐在长椅上。

  少年眉间流出如过去不同的成熟,金色的发色占据了我所有的视线。原来似乎脸上还带着些许稚气,现在也消散全无了。——我以为已经忘掉,结果只是我以为。

  我最后走了,在最后也没再与他相见一眼。或许就应该如此,什么分分合合啊的玛丽苏剧情,根本不适合我们。

  再见啦嘉德罗斯,我的心上人。



格瑞.

  少年站在桥头,我本应冲上前去抱住他,将头埋进他的脖颈间,摄取他身上的温暖,如今我却站在柳树下静静的看着曾经属于我的少年。

  手里的奶茶滚烫。我感叹了一声,今天天气真冷啊,衣服穿少了。

  他的脖上不再围着我曾送他的围巾,想着那次还搞的稀里糊涂,丑不拉几的,现在见不到黑历史了,也算不错?

  知足吧。原来在他心间驻足过,停留过,听到过两人此彼起伏的心跳声,滚烫的脸颊与炽热的呼吸。花儿开过了总会谢,人们会记住它曾经风华正茂的样子。最美的样子。

  我希望他也是如此的。如昙花一现,我曾经爱过他,他曾经爱过我,足够了,足够填满我整个心脏。或许我现在也忘不掉他,但就让这个记忆认时光蹉跎吧。

  愿我们两人都前途似锦。



雷狮.

  今天他没穿曾经喜欢的紧身衣,看来是真的有点冷了,不过高领白毛衣也很好看,哎,倒不如说他本身就是个衣架子。

  对于分手我完全不意外,甚至早就想过了,他那么优秀,看着离我很近,其实很远。或许在我心里真的很远。就像是从我这里去往月球在绕回来。

  没有人抓得住星星。这个道理还真是太对了,我不得不如此感叹。星星发出的光永远是耀眼的,会吸引很多人,那众多人中自然包括了我,不过我也是很幸运,大概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被他也看中。

  我知道我还喜欢他,人啊往往欺骗不了自己的内心,再次见到不争气的心脏也依旧会疯狂跳动,还是如初见那般。

  我希望我心尖的少年依旧闪闪发光。我也就做个曾近距离目睹过他光芒的幸运儿好了。



安迷修.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在修剪花草。当时光撒在他的身上,我记得他只是转过头对我微微一笑,脑袋上还残留着些许绿色树叶,有些蠢蠢的,但我还是心动了。

  过了这么久也许我依旧会心动。在我再次看到他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没救了。他还是那么的美好,像太阳一样。温柔的让人忍不住亲近。

  我还是想上前去抱住他,死死的抱住,告诉他我的爱意,涌出来的,装不下了的爱意。但也没什么意思啦。

  与其感动自己,恶心别人,还不如多吃点小面包暖暖身心,精神舒畅。啊——这也是安迷修曾告诉我的。

  这次相遇完全没预料到。不过时隔几年还能再次看到他的脸,也很高兴了。

  祝我快乐,也祝你依旧光明。

END.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