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

永无止境。
《以爱之名》周末更新。

【凹凸乙女】要吃大冰棒吗(嘉/雷/瑞/安)

*突然来了感觉的沙雕脑洞(?,想歪的先去面个壁。大致是冷手塞后颈的作死行为哈哈哈哈
学院pa

——

嘉德罗斯.

  哎呀,今天天气依旧冷死人啦——我亲爱的男朋友正认真的攻克学习呢!我暗搓搓的缓缓向他走去,看来是没发现自己?

  嘉德罗斯看着题目,下笔毫不犹豫,刷刷的写字声回荡在我的耳边,不愧是学霸,不愧是我男朋友!真厉害!真认真!真牛!

  我小心的踏着碎步走到他身后,时不时抬起头去看他写的是什么,在他稍稍低下头去的时候咻——的一下将快冻成冰块的手贴上了他温热的后颈。

  突如其来的凉意让嘉德罗斯一愣,随后将我的手拿下来,也不转过头来看我。

  “这么冰。”他似是随意的从包里拿出一个祖玛之前塞给他保暖用的暖宝宝随手对给我,“拿好,然后安静待着。”我乖乖的应了一句接住,然后到他身边坐下。

  暖宝宝早就温热了,在我掌间散发出暖气,心里也变得暖呼呼的,像痴女一样顶着自家亲爱的侧脸的高颜值傻笑。

  我男朋友真好,嘻。


雷狮.

  我探出半个脑袋,见着了站在小卖部门口买东西的你雷老大,放在兜里的手像是冰块还在散发寒气,我不禁动了小心思。

  雷狮,看我整整来你,以报之前偷吃我零食的仇,接招吧——!!

  随后我悄悄的绕道雷狮的身后,好几次险些被雷狮飘起的围巾扇个大巴掌,好啊雷狮你还搞背后防御!太聪明了吧!

  然而在我沉思如何把这个高自己一个头的大个子漏出脖子的时候,你雷已经发现了我,还在按耐着不笑出声,身子些些颤抖,我见了还以为是他冷的发抖。

  叫你不好好穿衣服,冷着了吧,真是的!我在心里感叹道,还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干的时候,只见雷狮一个猛男回头将手直直塞进我的脖子。

  “哇草啊啊啊啊啊啊好冷好冷雷狮你有病你找死吧——!!!”他的手掌冰的感人,让我内心的小人流下了感人的泪水。不愧是你雷,真有你的啊。

  “蠢到家了。”雷狮暖和了手还不忘嘲讽一句,行,谁叫你是我男朋友,你牛,所以快把手拿出去冷死啦!


格瑞.

  听了隔壁雷狮女朋友的笑话后我笑得不能自己,还被同桌吐槽一句感觉发癫了一样,我跟她分享后我俩一起发癫了。

  按照这个时间格瑞都会来找我一起去打饭,我脑中突然回荡起了刚才好不容易缓过来的雷家女孩儿的悲惨故事再次狂笑起来,还没缓过神的格瑞表示不知所措。

  “…怎么了?”格瑞拍了拍我笑的呛到的背,我抬起手擦了一下眼睛泛出的些许泪珠,心中小心思也再次作祟。我伸出手去准备探向格瑞埋在围巾中的脖子。

  结果还没伸过去呢就被格瑞握住了,哇格瑞手真暖和。他轻皱了一下眉,“怎么这么冰。”随后取下了身上的围巾绕到我的脖子上裹得严严实实。随后拉着我的手去取餐了。

  然后留下我一个人还没从刚才的攻势中缓过来,从耳根红到脸颊,将发烫的脸颊埋到围巾里。

  格瑞你太会了吧——!


安迷修.

  昨天我约着凯莉去做了指甲,也不想卸掉,就想着蒙混过了安迷修这一关然后进学校再炫耀一波。但你风纪委员还是你风纪委员。

  被逮到了。安迷修抬起我的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小姐,你又涂指甲油了。下次真的不行了哦。”随后从身上掏出一瓶卸甲油,不是,等等,你哪儿来的????

  风纪委员还会自带卸甲油帮忙卸干净吗太狡猾了吧想的真周到我好感谢您呀!!

  安迷修看了一眼我脸上风起云涌的神情变化不禁笑出声,“别笑啦!”我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但不得不说,安迷修挺牛,卸的真干净哦,干净哦,净哦。哦。

  真是的我还浪费钱去做美丽的指甲!安迷修和学校真是太不解风情啦!我的脸颊随着我的心情变得气鼓鼓的,有些可爱。

  像是报复心理一样,我咳了两声,安迷修有些许疑惑,只见我说时迟那时快伸出了我的虎爪扑向了受害人安某某动作那叫一个快呀差点因为够不着摔倒了!

  被凉意贴身的安迷修先是愣住了,随后缓了过来抬起手附上我贴于他颈部的手又叹了口气一手揉揉我的脑袋。

  “小姐又没好好保暖啊。”

  “可恶,我才不会被动摇!安迷修大坏蛋接受制…!好吧我要两包薯片!”不争气的被食物买下了。

END.

  为什么只有雷狮很沙雕,可能是因为我对他爱的深沉(?)

评论(17)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