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

永无止境。
《以爱之名》周末更新。

【凹凸乙女/单人向】若我追随星辰-p5

*凹凸世界背景,原女注意,含幼向,年下,初恋与白月光,第一次怦然心动,整体年龄偏小不适慎看
*女主:卡罗琳。详细设定

前文:1  2  3  4

  ★本章前部分用书信的形式来讲述,后部分是卡罗琳视角与雷狮视角。我没有在水相信我真的真的!

————
20000-1.11
致-亲爱的二皇女殿下.

  今日是我回星的一个星期后了,想起之前的信件便也一同回了罢。在来雷王星之前我忙于功课所以没有及时回复十分抱歉。

  今年的花儿开的依旧很好,只是可惜了无法再看你那方的花儿是否也是如此,天淡云也清,你似乎许久没来了?要是有机会我也待你看看四处吧。

  对了,三皇子殿下可还好?真希望能再次见见他,很讨喜的孩子。

  至此。
  卡罗琳。

——
20000-1.13
致-亲爱的圣女.

  想着也是,大概有几年了吧。圣女星现在应该也变化很多,不过应该是没时间去闲玩,我还要看着我那不让人省心的三弟。花儿你就不必多担心了,我会叫人打理。

  至于雷狮。还行吧,自从你走后似乎生了一段时间闷气?说到底还是个孩子。不知道你喜欢他哪点。

  如果有机会,或许会登门拜访看看。

  至此。
  雷伊。

————
20000-2.15
致-亲爱的二皇女殿下.

  三皇子殿下也生的个好底子,我有测于他以后必定会成一番大事,所以我相信三殿下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最近老师也教给了我些许新东西,希望以后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不过听仆人说老师将要隐退了,有些不舍,只愿她平平安安,如你一般。

  至此。
  卡罗琳。

——
20000-2.17
致-亲爱的圣女.

  既然你这么说,那也有你的道理。我就再等等看好了,希望他不会让我失望。

  你也是,虽然我看的出来老师对你很严厉,也算是教导有方了,你很优秀。也不必再怎么担心,老师比较是老师。

  也附上你的祝福。

  至此。
  雷伊。

————
20001-1.1
致-亲爱的二皇女殿下.

  听说你将要去远征了?祝你平安,小心为妙,最近有梦到不好的事发生,很担心你。

  还有,生日礼物收到了,谢谢,我很喜欢。只是不知道你从哪里知晓得我喜欢此物,我似乎没怎么和别人说过,难道是三皇子殿下?

  至此。
  卡罗琳。

——
20001-1.2
致-亲爱的圣女.

  祝福什么的,还是谢了,不过我自然会小心,你不必有多余的担心。该来的总归是要来。命还在就行。

  哦对。你说礼物?确实是雷狮说的,我也找不到他从哪儿知道的。你同他说过吗,这家伙记性倒还不错。勉强过关。生日礼物喜欢就好,不用多言。不过远征后大概无法继续写信了。雷狮最近书法练的勤,倒是可能他来同你聊?哈哈哈哈。

  至此。
  雷伊。

————
20002-4.13
致-亲爱的三皇子殿下.

  殿下也会写信啦?哈哈。在此功课也不能漏下哦?您的皇姐会平安归来的,我也很期待与您的再次见面。

  不过没想到您还会记得我,极大的荣幸呢。想着来您今年也是7岁满了吧。是不是长大很多了,不知道再次见到您还认不认的出。

  至此。
  卡罗琳。

——
20002-4.15
致-圣女星圣女.

  这很奇怪?我并不担心皇姐,她可没那么弱,至于那些功课什么的。你不用多操心这些没用的。下一次见面也快了。我从不说空话。

  至此。
  雷狮。

——
  手中攥着的笔被放下,将信件付人送出,回到了卧室。不过休息的还没多久便再次被打扰了。“新的信息。请查看。新的信息。请查看。”突然响起的声音让卡罗琳从床铺上坐起,回到了余温还未消散完全的桌凳上。

  蓝屏闪烁的光打在卡罗琳的脸上,她抬起手划过屏幕。看来,她又要再次启程去往雷王星了。看来是真的要再次见面了。

  这次没有了老师的远送,不过说来也是奇怪,老师隐退后便再也没有了消息,从未寄过信件,也不再从仆人口中听到关于老师的任何事情了。

  像是消失了一样。

  卡罗琳不再思考这些,其实这并不重要,三年的时间卡罗琳也长大了些,头发长了,变高了,发育也是如此,之前还被二皇女调侃过的平平无奇,到现在看得出些许变化了。

  不知再次踏上雷王星的土地,那里的花儿,那里的人,可都还好。

  雷狮坐在落地窗旁,屏幕映出的蓝色光芒有些刺眼睛,他微眯起双眸关闭了系统。外面月亮正圆。他确实从不说空话,卡罗琳大概早已经收到启程的信件了,赶往这里需要两天。

  “三皇子殿下,圣女大人明早便会降落,请您早些歇息。”仆人敲了敲门低声说道,雷狮随意的应了几声翻身敞开身子躺在床上。软绵绵的床铺睡久了总归不怎么舒服,雷狮翻来覆去找到了个算凑合的姿势停下,望着天花板。

  “期待和你的再次见面——。”

TBC.

  下一章见面——。在此提醒一下年龄:现在的雷狮是7岁,卡罗琳12岁,人物大多都偏早熟哦?

评论(4)

热度(14)